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42

42

手里的枪沉甸甸的,每个部件都很精致。试问哪个男人不爱枪?黄小渤虽然不是枪迷,但也在一番摩挲之下爱不释手。可惊喜过后,他又有些不好意思:“这枪做的这么好,肯定很贵吧?”

 

“也没多贵。”黄小磊笑笑,“大概半张床吧。”

 

这个价格让黄小渤手一抖险些把枪扔出去,在他看来一把仿真枪不说是高端玩具那也不至于到艺术品的层次,能有几千块就很了不得了,没想到这么贵。“那……”他把枪犹犹豫豫往黄小磊面前递,“这么贵我觉得我还是不能要……”

 

“拿着吧。”黄小磊瞥他一眼,“就当你照顾我的谢礼。”

 

“那怎么好意思……”黄小渤想推,可看师兄的意思,推了要翻脸,他心里发暖,最终软软说句:“那就谢谢师兄了。”转身去把枪收进自己的行李箱内。

 

就在他收枪的功夫,黄小磊去翻了药包出来,冲黄小渤招招手,“过来,坐我对面。”

 

黄小渤一眼就知道黄小磊要干什么,“师兄,我没事儿。”胸前的划伤并不严重,而且他这人一向伤口好的快,所以根本没当回事。

 

“坐过来我看看。”黄小磊的声音有着不容反抗的平静。黄小渤瞬间觉得坐在那里的不是男神而是班主任,再不多说,乖乖走到他面前坐下,拉开浴袍领口。

 

那道划伤已经被水泡的发白,虽然不深也不太长,可在那白里透红的皮肤上怎么看怎么觉得刺眼。黄小磊不觉蹙了蹙眉,“去医院打个破伤风针吧。”

 

“不用。”黄小渤摇头,“我皮实着呢,已经不疼了,过两天就能长好了。”

 

黄小磊不说话,就那么看着他。一分钟之后,黄小渤妥协。

 

俩人从最近的私人诊所回来已经是凌晨。进屋黄小磊说先睡觉吧。黄小渤今晚也是折腾的够呛,连衣服都没脱就一头栽在床上。

 

这一觉,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十点。黄小渤是被饿醒的,睁开眼就闻到些食物的香气。是粥,很清甜的米香。

 

黄小渤起床跑去厨房,看到黄小磊,和炉子上小火炖的砂锅。那人没坐轮椅,靠在灶台边,用右腿做支撑,正拿勺子轻轻搅动锅里的粥,那诱人的香气就随着他的搅动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

 

黄小渤觉得羞愧,他是来照顾黄小磊的,怎么能让师兄起的比他早还在做饭?可还没等他开口说什么师兄你怎么不叫我、我来之类的话,听到动静的黄小磊就说:“醒啦?洗漱了没?洗漱完了就可以等开饭了。”

 

所有的羞愧瞬间被甜死人的暖流冲刷得干干净净。黄小渤恍惚觉得,他跟黄小磊此时此刻就像是平凡夫妻的日常,在那样的香甜气息包裹之下,他说:“师兄,谁要是能嫁给你,肯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我要是能这么幸运就好了。”

 

搅粥的手微微一顿,屋子里静了静,黄小磊回头似笑非笑瞥了黄小渤一眼:“一锅粥就想以身相许,那要是等我好了做大餐给你,你不得下辈子都赖着我?”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