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41

41

回头时,一个陌生男人搂着他,目光轻佻,冲他说了句英文,黄小渤听懂了,那是“性感”的意思。还没等他有所回应,就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人狠狠揉了一把。

 

黄小渤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瞬间就炸了。

 

他是喜欢黄小磊,可不代表他是弯的。更别提还是被个美国佬儿占便宜。用尽力气狠狠踩了对方的脚,他在对方的闷哼声中飞快转身,然后一膝盖顶在了对方最脆弱的部位。

 

惨呼声几乎穿透了他的耳膜,黄小渤刚想逃开,就被那比他高了足足一个头的美国人抓着头发扯了回来。头皮火辣辣的疼,他在挣扎中抄起一瓶酒就想砸对方的头,奈何一把小刀更快一步的横在了他的脖子上,那美国人笑的狰狞,刀尖如调戏般从黄小渤的脖子一路往下,将他身上的T恤慢慢割开。露出来白皙的皮肤让那美国人眼眸充血,那眼神几乎想将黄小渤生吞活剥。

 

“砰!”一只酒瓶狠狠的砸在美国人的后脑上。美国人被砸的向前一个趔趄,手上的刀在黄小渤胸口划了一道血口,但总算是放开了对黄小渤的钳制。他痛骂一声回头,手中刀扬起,却在看清偷袭者后僵住了动作。

 

黄小磊拿着一把枪,指向他的眉心。黑瞋瞋的大眼睛杀机四溢。

 

刀毕竟不如枪,更何况黄小磊脸上冰冷的神情冷酷的让人胆寒。于是那个美国人最终捂着头骂骂咧咧的走了。黄小渤套上外套,走到黄小磊身旁,握住轮椅扶手的手微微抖个不停。

 

黄小磊垂下头,把枪放进怀里,抬手覆在黄小渤的手上,“小渤,我们回家。”

 

黄小磊的手和声音都很温暖,黄小渤渐渐止住了颤抖,沉默着,推着黄小磊出了酒吧,打了辆的士回到酒店。

 

他们一路沉默,直至进了门,黄小磊才开口:“小渤,对不起。我不该带你去酒吧。”

 

那句道歉低低哑哑的,直接钻进了黄小渤心底。他想说没关系,想说又不是你的错,可嘴张张,声音却哽在喉间,忽然委屈,忽然难过,忽然就掉了眼泪。

 

黄小磊抬头看到黄小渤哭,他咬了咬唇,冲他张开双臂。可黄小渤没抱他,飞快擦了一把脸说我去洗澡。

 

他在卫生间里足足洗了一个小时。黄小磊就在卫生间外足足坐了一个小时。

 

这一个小时他没玩手机,什么都没干,就盯着卫生间的门,听着里面不停歇的水声,眉头拧成了一个结。

 

黄小渤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的时候仿佛已经恢复了正常。笑嘻嘻冲黄小磊说:“没想到你还有枪,快拿出来给我仔细看看。”

 

黄小磊打量着黄小渤脸上的神情,紧锁的眉头慢慢松了,嘴角翘起,漫不经心说:“我的枪你不是天天见?有什么好看的?”

 

黄小磊突然开车,黄小渤猝不及防,怔了怔才明白过来,脸一下就红透了。咳嗽了几声小声嘀咕:“唉你怎么比我还黄呢?”

 

“大家同姓。”黄小磊似笑非笑斜了黄小渤一眼,“论辈分我可是你师兄。”他说着,从怀里掏出那把枪丢给黄小渤,“约翰送我的,虽然是假的,但好歹也是一比一仿真限量版,送你了,收起来等升值吧。”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