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0

30

黄小磊对着黄小渤那哭成桃子的双眼要说完全不内疚那是骗人的。虽然他也知道这种事长痛不如短痛、拖着对俩人都不好,但总是他伤了人。看黄小渤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他坐到厨房门口,想了想说:“我给你订了一张跟我家一模一样的床。”

 

切菜的手一顿,黄小渤没回头,继续切菜,“谢谢师兄,我回去量过了,我家放不下,您还是快点退了吧。”

 

“真放不下?”

 

“放不下。”

 

“那我退了。”黄小磊停了停,又说:“重订一张小的给你,你跟我说说你家多大的床?一米五?”

 

切菜的刀又停住,黄小渤说:“真不用了师兄。床我买不起。”

 

“我送你。”

 

黄小磊三个字一出,黄小渤转过了头。他看着黄小磊,嘴角翘翘,却是种没心没肺的笑,“师兄,您这安慰补偿给的可真丰厚。”

 

黄小磊不喜欢黄小渤脸上的笑,那笑容像是个面具,看着让人不舒服。“你要死不愿意接受,那就当分期付款从我这儿买。以后每个月工资里扣五百,不收利息就当员工福利,这总行了吧?”

 

“小龙女也就让杨过等她十六年,师兄您要我欠您十七年的债是不是有点不厚道?”黄小渤撇了撇嘴,脸上的神情有种死要面子的倔强:“那床我真不要了,我想开了,有些东西再好,超出我的承受范围,就不该觊觎。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真的。”

 

气氛有些僵,黄小磊也是个骄傲的人,看黄小渤这种态度,他眯了眯眼,点头:“那成,既然你决定了,我也不会强求。”

 

这天的中饭很丰盛也很美味,可黄小磊吃的食不知味。吃完饭他坐到床上打了会儿游戏,也不知是不是心情的缘故,打游戏都打的很不顺。死了好几次之后他把手机一扔,拉上被子睡午觉。

 

这一觉睡的梦套梦特别累,等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屋子里很安静,黄小磊叫了一声,没人答应,手机响起他才发现手机下面压了张字条,黄小渤留言说出去买东西。拿过手机,打来的是黄晖。

 

“姐,什么时间啊,你怎么还不睡?”电话接通,黄小磊揉着太阳穴问候。那边只简单的解释了句加班就很八卦的问起:“小磊,你跟黄小渤在一起了?”

 

“啊?”黄小磊有点懵,但很快的,智商上线,他反应过来,没好气的问:“那小子今天又更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容?”

 

“可棒了。车飚的很过瘾,我本来都困了,看完更新瞬间精神了。”黄晖在电话那边吃吃的笑,“老实交代,你俩处的好不好?”

 

“姐我手机没电了,等会儿充好了再聊。”黄小磊很没诚意的找个借口就把电话给挂了。挂完就上LOW,然后看到了黄小渤更新的内容:小A向小O表白,啧啧,表白的台词跟黄小渤昨天跟自己说的那句一模一样,然后小O居然接受了他。呵呵,真不愧是作者啊,在自己的文里想怎样就怎样。后面俩人干柴烈火共度春宵,小A居然花样百出的把小O折腾到昏死过去……黄小磊越看脸色越冷,等看完了正想回点什么,就听门一响,黄小渤回来了。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