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29

29

黄小磊从小到大被人表白过很多次,纵然黄小渤的表白很柔软动人,他仍然不为所动,甚至很煞风景的分析:“很久之前?那是在学校那会儿了?你入校时我应该快毕业了吧?我们应该没有任何交集,那你喜欢我什么?”

 

“好看。”黄小渤头垂的更低了。实话说出来自己都臊的慌。

 

果然,黄小磊被这个答案逗乐了,他笑了笑又问:“我承认我那时候还挺好看的,可现在早就不复当年风采了,你怎么还死心塌地的?”

 

“谁说你现在不好看?”黄小渤抬头,不服气的反驳。被黄小磊含笑看一眼,又很怂的低下头,“反正……反正当年觉得好看就喜欢了,现在因为喜欢,所以还是觉得好看,就这样。”

 

“噗!”黄小磊忍俊不禁。伸手摸了一把黄小渤的头,“看不出你还是个死颜控。”

 

“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黄小渤努力给自己找理由。

 

“是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黄小磊摸了黄小渤头的手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抬起他的下巴,“所以……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也是个颜控呢?”

 

这话无异于拒绝,虽然语调带着几分调侃,虽然黄小磊的大眼睛里含着几分笑意,但黄小渤只觉整个人被一桶冰水从头浇到脚,冷的只想找个地方缩进去。眼睛发涩,他皱皱眉,挣开了黄小磊的手,努力让自己不要哭出来,“你颜不颜控,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喜不喜欢你,那是我的事,都这么多年了,也没哭着喊着找你要精神补偿啊,我……”喉咙一哽,他说不下去,猛的站起身,憋了憋才说:“时间不早了我去买东西。”然后跟逃一样的,冲出了门。

 

害了很多年的单相思今天终于有了结果,就像一朵还没盛开就被风雨打落枝头的花苞,哪怕明知道会这样,真遇上了,还是难过的无以复加。黄小渤躲在楼梯间抽抽噎噎的哭,只觉自己原本就没多少光明的人生一片黑暗。

 

是啊,黄小磊怎么会接受他呢?一个长的好看的人当然应该和另一个长的好看的人在一起,故事不都是这么写的?

 

而他自己,从小到大就算被人夸过,但夸好看的,一次也没有。

 

要不,去韩国整个容?个子矮往腿里打钢钉,眼睛小开个眼角……整个盛世美颜再回来倒追黄小磊?可去韩国整容需要钱啊,黄小渤想想自己的银行存款,再想想工资还是黄小磊给他发的,简直恨不得一头撞死。

 

罢了罢了,反正他跟他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除了容貌,其他的身份、地位、财产、才学……一样都比不了,黄小磊只说容貌,都算是给他面子了。

 

灰姑娘的故事,那得先是个姑娘,然后还要有仙女。当然最重要的,灰姑娘也得自己长的好看不是?

 

黄小渤在哭泣中乱糟糟的胡思乱想,他给自己出主意,越出越绝望,他给自己安慰,越安慰越想哭。他开始后悔说了实话,他发狠决定以后不喜欢黄小磊……可最后的最后,眼泪收住,他还是怂唧唧的去了超市和唐人街,买了一大堆食材回来。

 

是男神更是老板,能不能不喜欢尚且难说,不伺候那必然是不成的。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