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 试爱》8

8

磊又叫了一声“小渤”,渤觉得,似乎习惯了些,而且这个称呼不赖,他还挺喜欢。

 

“你跟我在一起,敢花心,我粉丝喷口水都能把你淹死。”

 

“唉,跟你在一起我的确很吃亏啊。”磊故意叹口气,“万一你家暴啊劈腿啊我都没粉丝给我撑腰。”

 

“我不是你粉丝?”渤抿着嘴斜眼看磊,“我给你撑腰,看哪个小坏蛋敢打你欺负你。”

 

俩人一路斗嘴上了二楼,二楼是磊的卧室,渤看着那个床大屋子更大的卧室,眨眨眼问:“二楼是不是就一个卧室?”

 

“嗯。还有个阳台。”

 

“那客房呢?在三楼?”

 

“三楼是书房。我一般不招呼人在家里留宿。”磊带着渤上三楼,果然,三楼整层是个大书房和一个露台。另外还有个旋转小楼梯通向上层。

 

“这是去哪里?”渤对那旋转的小楼梯有了兴趣。

 

“阁楼,收拾收拾也能住个人。”

 

“我上去看看。”渤顺着楼梯往上走,上到顶是一个隔板,推开隔板,磊在他身后伸手过去拉开灯绳,只见那是个小小的斜坡房,最高处的高度大约两米,有一面圆形的玻璃窗,地上铺着地毯,角落里丢着几个靠垫。渤爬上去,在窗前坐下,发现窗外夜景很漂亮,空间虽然小但并不觉得压抑,反倒有种安逸小家的感觉。

 

“这地方不错。”他拉了个靠垫直接在窗前躺下,“唉还能看见月亮呢!”

 

“赏月不错,冬天在这里窝着也暖和。”磊在渤身旁躺下,看着窗外的明月感慨:“今天是满月啊,人月两团圆,真好。”

 

渤一回头,看到磊正侧过脸对着他。俩人近到气息可闻。暖黄的灯光下,磊那张精致的脸让渤脸红心跳。娱乐圈里什么样的美人没有?可见惯了各色美人的渤硬是觉得,磊是那么与众不同。要不然怎么他对着别人可以坐怀不乱,对着磊就心跳异常呢?

 

身体比思维更快,等渤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凑过去亲了磊一下。脸烧的发烫,他咳嗽一声,有些心虚的强词夺理:“你刚才让我亲回来的……”

 

磊没动没躲也没反攻,就看着他亲了自己。之后笑眯眯说:“小渤我真高兴,看来咱俩对彼此的身体不仅没排斥和距离感,还有点儿吸引力。”

 

渤的脸更烫了。他抿抿嘴,扭开脸去又看月亮。上次看满月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在片场拍大夜戏吧?泡在泥潭里被蚊子咬,抬头看一眼圆月觉得也没那么惨至少还有满月可以看。能像现在这样舒舒服服的躺着看月亮,上一次真不知是什么时候了……他心中感叹着,困意不觉袭来。感觉手被拉住,暖的让人安心。人月两团圆,真好啊,要找的人找到了,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身边的人呼吸渐渐变重,磊抬头看过去,渤竟然睡着了。他睡着了很安静,没了生动的表情,那张脸上尽是疲惫看着让人心疼。要是被媒体拍到渤明早从自己家里出来同样会很麻烦,但既然他们决定试一试,那就无所谓了,最重要的,这样已经熟睡的渤,他又怎么忍心叫醒他离开呢?

 

侧过身,他伸手过去轻轻拥着他,铁牛也好,渤也好,反正这个人,他是找到了。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