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试爱》7

7

即便演过很多影视剧,看过太多剧本,渤还从没有见过哪个爱情是从这样一本正经如同商务会谈的对话开始的。他有些无措,感觉话都被磊说完了,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目光四下逡巡的转了半天,他才憋出一句:“我也未婚,没正经谈过,呃,也不介意有个男朋友……”

 

话没说完,他的手就被他的新晋“男朋友”给拉住了。

 

“小渤,我带你在我家参观一下。”

 

那句“小渤”叫的渤后脊一麻。他看向磊,忽然觉得自己心跳的有些快。“这就开始啦?”

 

“不然呢?”磊回眸轻笑,“你明天就要演唱会宣传了吧?”

 

“唉……”渤觉得他这算是把自己坑进去了。

 

“是不是现在后悔要用这么张扬的方式找我了?”

 

“也不是。”渤摇摇头,“我从游戏里出来,住了半个月的医院。就是身体难受,各种疼,但查不出原因,后来被诊断是心理疾病,游戏太真了就跟入了戏一样出不来,最后吃了很多精神类药剂才好些。在医院里我就一直想要怎么找到你,经纪人说可以低调些,花钱请人去查。可我不喜欢这些见不得光的手段,我想游戏里我小时候你跟我说过,如果走丢了,就站到显眼的地方,你会来找我。所以我想出开演唱会的办法,铺天盖地的宣传,你总会知道。出院后我筹备演唱会,更改行程,推戏、推活动,一门心思想着开演唱会让你看到我。现在演唱会没开我就找到你了,已经比预期的好。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磊停下脚步,望向渤的目光中染上浓重的心疼。他以为自己找渤已经很辛苦,没想到渤竟然还病了半个月。是啊,如果走的是铁牛,金宝在游戏里恐怕也会痛不欲生了。“抱歉,害你伤心了。”磊倾身给了渤一个拥抱。

 

“不怪你。”磊的怀抱如此温暖,一如记忆中金宝哥的怀抱,渤虽然说着现实与游戏不同,但那样真实的游戏,那样真切的情感,又怎能凭一句游戏结束了就完全抹去?更何况,这抱着自己的,还是他许多年来的偶像。“小江是我招来的,其实我后来想明白了,我就是吃你跟小陈老师的醋才答应了小江的表白,所以最后害死你,我也有责任。”

 

“能听你表示一点对我的爱意可真不容易。”不想气氛太伤感,磊打趣道。

 

渤横了他一眼,挣脱了他的怀抱纠正道:“是铁牛吃了金宝的醋,可不是我对你。”

 

“你不仅爱撩跟铁牛一样,这别扭傲娇的劲儿也跟铁牛一模一样。”

 

“是他跟我一样。”

 

“这么较真,什么星座的?”

 

“不好意思,追求完美的处女座。”

 

“原来是处女。”

 

“你骂谁呢?”

 

“哈哈哈,我射手。”

 

“传说中十二星座中最花心的那个?”

 

“传说多半不靠谱,小渤,日久见人心。我花不花,你以后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