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奶龙4

4

维持人形需要耗费灵力,尤其要想完全变成人,需要耗费更多的灵力,少年虽然开心幼龙的成长,但还是摸摸他的头说:“你啊,身体不好,太耗费灵力的事最好别做,现在这样就挺好,尾巴啊龙角啊就这样露着,挺好看的。”

 

幼龙摆摆尾巴,对于少年夸他好看这件事,很是开心。

 

既然变成了人形,少年就拿了自己的衣服给他穿。幼龙穿着衣服浑身不自在,梗着脖子连路都不会走了,走了两步踩到衣服下摆,啪叽扑倒在地,鼻子撞红了眼泪都快疼出来了,一赌气就把衣服撕了,很是嫌弃的扔在一边,“不穿!”

 

“人怎么可以不穿衣服?”少年哭笑不得。

 

“我是龙!”幼龙瘪嘴,很是委屈。

 

少年把他抱过来,揉揉他发红的鼻子和膝盖,半开玩笑的轻弹了一下他下身的小肉丁,笑道:“羞羞……”

 

幼龙身子一抖,整个白皙的身体慢慢变红,他用两只小肉手遮向身下,挣扎了半晌,从撕破的衣服里扯下一块来围在腰上,遮住了自己的羞羞。

 

少年哈哈大笑,狠狠揉了一下幼龙的头,想了想去翻出一件肚兜,“那穿这个吧。我小时候穿过的。”他拉过幼龙给他穿上肚兜,再把那块破布拿掉,幼龙动动头动动胳膊走两步,再看看自己被遮住的羞羞,很是开心的扑进了少年怀中。

 

变成了人,不仅要穿衣服,还要有名字。少年抱着幼龙,认真想了想,说:“你既然生于渤海,不如就叫渤吧,我以后就叫你小渤好不好?”

 

幼龙正抓着少年的手指玩,玩着玩着就放进嘴里吮吸,少年问他话,他懵懵懂懂的点头,大有你说什么都好的意思。少年笑着叫了声“小渤”,幼龙没应,少年把手指抽了出来,幼龙有些不满歪着头看他。少年又叫:“小渤,答应我。”

 

“哎!”幼龙脆生生的应,一双藕节似的小肉胳膊抱住少年的脖子,在他脖颈处蹭了蹭,“饿……”

 

“好了好了我去做饭。”少年认命去做饭,把幼龙喂饱后又说,“对了,我忘了说,我叫磊,三石磊。叫声磊哥来听听……”

 

幼龙被喂饱了简直有求必应,打个饱嗝奶奶软软的叫:“磊哥。”

 

“哎!”少年笑弯双眸,开心到不行。他摸着幼龙的头,目光忽然有些伤感,“自从师父师兄他们都走了,就再没人叫过我的名字了。”

 

“磊。”幼龙拉住少年的手,一叠声的叫,“磊,磊,磊……”

 

“叫磊哥。”少年掐了一把幼龙的手臂。幼龙一缩,瘪瘪嘴,眼里迅速蓄起两泡泪,少年一见登时头皮发麻,“别……别哭……”可他说晚了,幼龙揉着被掐痛的胳膊,“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少年犹如被火烧了屁股一般跳起来就往外跑:“我晾的衣服还没收啊啊啊啊……”

 

幼龙一哭,必降大雨。雨停后,幼龙从男孩变回一条大龙,哭乏了呼呼大睡。少年看着需要重洗的衣服磨牙,趁着幼龙皮糙肉厚又掐了几下才解气。

 

“再皮下次不给你做好吃的!”少年恶狠狠威胁。而回应他的,则是睡梦中的幼龙下意识的动作,尾巴一卷将少年拉进怀中,头挨着头,睡的香甜。

 

 




光屁股不会画,涂了个穿衣服不高兴的小奶龙。。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