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捕龙24(完)

24

“你醒啦!”雷神就在雷光池边打盹,池内水声一响他就醒了。看到龙王睁眼,他那双小眼睛几乎没立刻落下泪来,“谢天谢地你可算醒了!你再不醒那个煞星真要吞我们雷神司的劫云了……觉得怎么样?舒服吧?我跟你说你可是因祸得福了,这雷光池可是我们雷神司的宝地。你在里面泡了七七四十九天,不仅治好了伤,还被雷光池水淬炼了皮肉筋骨,以后别说是寻常雷电,就是天雷,恐怕也很难劈的动你了……”

 

龙王没心情听雷神碎碎念,他化成人形,走出雷光池,只问了一句:“磊……三石在哪里?”

 

“我在这里。”雷光池在一处洞府内,柔和的男声从洞府门口传来,龙王循声望去,只见胖子从外面快步走了进来。他看到他,张开双臂一路小跑着奔了过来,“小渤……”

 

那一声“小渤”让龙王眼眶一热,下一刻,他落入那个胖子结实的怀抱中。带着烟火气的温暖将他包裹,无法言喻的满足感涨得整个胸腔都酸涩起来。他在他的怀中落泪,嘴唇翕动,却发不出半个字。隔了很久,他才伸手回拥了他,带着低泣颤声叫他:“磊哥……”

 

龙王任胖子牵着手离开了雷神司。胖子带他去了九重天上玉帝赐予的洞府,说:“此地灵气充沛,最宜修养。我已在玉帝面前替你请了一年的假。这一年你只管修养,无需再司掌龙王之职。”龙王听完低垂眼帘点点头,乖顺的像个小媳妇。

 

胖子看他那样不禁笑了起来,龙王以前不这样,他现在这样,他当然明白他在想什么。凑近龙王,他环住他的腰,“小渤,你我之间,不用算的太清楚,我对你多好都是应该的,因为我喜欢你。”

 

“我也是。”龙王几乎把头要低到胸口了。很小声的应了句。

 

“所以无须自责。更不要觉得是欠了我什么。像原来那样就好。”

 

“嗯。”

 

龙王虽然点头,但他恢复了记忆,细想磊对他的好,又哪儿是一句“因为我喜欢你”就能完全抹去的?

 

他甚至没办法明确的对磊说我喜欢你。因为磊给他的那份喜欢,他就算把自己割肉剔骨一斤斤卖了,也无法对等的回报回去。

 

心情在重逢的喜悦后冷静下来,渐渐有些低落。他甚至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磊。而他的那点小心思到底没逃过磊的双眼。胖子强行挑起他的下巴,一个热情又温柔的吻落了下去。

 

吻分时,龙王已经被胖子压到了床上。他那身外袍胖子只用了眨眼的功夫就扒了个精光。“果然很好脱……”胖子咕哝一句,龙王被他亲得脑袋发晕,傻呆呆的“嗄”了一声,然后就被胖子又亲了一记,“既然想报恩那就以身相许吧。”

 

轰!龙王整个人红成了熟透的蟠桃。他觉得羞涩,可这种羞涩在触及胖子眼底的光彩时就忽然变成了渴望——胖子想要他,他又何尝不想要胖子呢?护在胸前的手伸出,勾住了胖子的脖子,他咬咬唇,主动抬头,吻上了胖子的嘴。

 

天命红线没错,他跟这个人,两情相悦,缘定三生。

 

                                    (完)





下次就开始更番外啦,番外是前传,萌萌哒吃货小奶龙和他家小哥哥的故事。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