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40

40

这天晚上黄小磊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真变成了黄小渤书里的小O,而黄小渤变成了小A,贴过来一边喵喵叫一边勾着他的脖子亲他。然后俩人滚到一张床上,衣服扔了一地,黄小渤热情如火要强攻,再然后,黄小磊吓醒了。

 

睁开眼,窗外天还没亮。黄小磊伸手抹了一把,一头的冷汗。而跟他一起醒了的小兄弟则昂首挺胸的精神着,让他很是无语。

 

或许……他以后没什么资格再去鄙视黄小渤的春梦了。

 

可人家黄小渤是喜欢他的,那他这又算什么呢?

 

坐起身发呆,黄小磊想,他这是要被黄小渤掰弯啊!

 

仔细想来,黄小磊觉得,自己还真是蛮喜欢黄小渤的。当朋友的那种喜欢,因为这人着实挺有意思,照顾起人来也周到能干。他跟黄小渤会有些志趣相投的默契,细想想,身边能跟自己逛美术馆看音乐剧一起做饭的朋友,好像还真没有。

 

人需要朋友,需要各式各样的朋友。能有黄小渤在身边,确实挺好。可仅限于朋友。黄小磊界定朋友跟情人的方法很简单:是不是想有最亲密的身体接触。他想想刚才那个梦,身子不觉抖了一下。再脑补如果真跟黄小渤上个床……

 

房间里很暖和,但黄小磊硬是因为自己的想象打了个冷战。他觉得自己还是无法接受,别说做,就是想想都觉得不自在。

 

好在噩梦就只做过那么一次,抛开噩梦,黄小磊跟黄小渤的相处是越来越好。黄小磊是真拿黄小渤当朋友,白天带他出去玩,试一些很贵很出名的餐厅,晚上偶尔兴致来了,跟他一起到酒店的天台上观星赏月。俩人几乎24小时在一起,黄小磊有时候想,黄小渤能喜欢自己,可真好,因为他也越发觉得,黄小渤这个人,真的越看越顺眼,越处越舒服。

 

这天黄小磊接到个朋友的邀请,去朋友酒吧玩。他颇有兴致的先跟黄小渤去买了几身新衣裳,晚上穿戴一新的赶到朋友的酒吧。酒吧里很热闹,朋友一见黄小磊就过来给个拥抱。那是个热情的美国人,跟黄小磊说话都是凑近了讲英语,黄小渤在这样嘈杂的环境里根本听不到半个字,只见黄小磊回头,招呼他凑近些,然后说:“约翰带我去看他的珍藏,你先自己玩会儿,想喝什么随便点。我一会儿就出来。”他说完,指了指舞池,笑着说:“今天的舞还没跳,要不你先去热热身?”

 

“我……我先看看。”黄小渤不是酒吧常客,偶尔去过一两次,对这种环境还真不太适应。

 

“成。那你先看看。”黄小磊笑笑,跟朋友进去了。黄小渤一个人在吧台找了个位置,看了一圈,正纠结着不知点什么酒好,就看到隔壁客人点了一杯鸡尾酒,映着灯光很漂亮。他仗着自己酒量不错,也照样点了一杯,喝一口味道不错,喝完一杯忍不住又要了一杯。两杯酒下肚,酒意蹿上来,DJ这会儿正好放了首他听着来劲的歌,有酒精壮胆,黄小磊又没回来,他就真的下了舞池,在人群中扭动起来。

 

这几天为了每天给黄小磊来一段,黄小渤暗地里看了很多跳舞的视频,也学了不少新动作。那丢了很多年的舞技算是捡回了大半。于是在舞池里跳舞,赢得了不少的口哨声和欢呼声。他跳的起劲,连外套都脱了,拿在手里抡一圈,飞出去,众人又是一番尖叫。一曲完毕,音乐忽然换成了慢节奏,他这才觉得有些乏,喘息着捡起自己的衣服离开舞池,不料被人从背后搭上了肩膀。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