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9

39

黄小磊不生气,对于黄小渤来说,那就是雨过天晴。

 

有了轮椅,有了愿意推他出门散步的黄小渤。黄小磊就不再愿意闷在屋子里打游戏了。纽约这座大城市他来过几次,有些地方值得一去再去。

 

于是他带黄小渤去了美术馆,没想到俩人对于艺术品的品位挺一致,能一起对着同一幅画发呆半小时,也能不约而同的吐槽另一幅画如何没品。

 

除了美术馆艺术馆,他还在网上订票,带黄小渤去看百老汇的音乐剧。黄小渤英文很烂,黄小磊就凑在他耳朵边当翻译。一场剧看下来黄小渤半边身子都是麻的,满脑子都是黄小磊的气息拂在耳边甚至嘴唇触碰到耳朵的感觉,他觉得自己没当场缺血晕倒还能坚持着回去简直是个奇迹。

 

黄小磊问喜不喜欢音乐剧,黄小渤就拼命点头。其实他什么都没看进去。开玩笑,黄小磊离他那么近,都碰到了,他哪儿还有心思留意看了些什么?

 

于是没隔几天,黄小磊又订了票,这次看的是经典的音乐剧《猫》,黄小渤对这个音乐剧闻名已久,可惜没机会看。这次难得有机会了,他上网搜了全剧台词翻译,磕磕巴巴的跟黄小磊提要求,说不用他翻译了。

 

于是俩人专心致志的看完整场音乐剧。晚上回去,黄小渤想起今天的舞还没跳,他对于今天看的音乐剧印象深刻,索性找了段音乐跳起了猫舞。黄小磊看他蜷着手翘着屁股学猫叫,不知怎么,很想在那看上去手感很好的屁股上拍一把。

 

隔两天他跟黄小渤逛街,在一家饰品店里看到猫耳朵的发箍,一个恶趣味就买了一个,回来丢给黄小渤,说:“我今天还想看喵喵舞,把这个带上跳。”

 

黄小渤拿着发箍眨巴眨巴眼,有心拒绝,可黄小磊哪儿是容他拒绝的?他家男神不说话,就静静看着他,在那双大眼睛的凝视下,黄小渤丢盔弃甲。

 

又不是没跳过?多一对儿耳朵怎么了?

 

他把发箍带在头顶,黄小磊看着噗嗤就乐了。“这没看出来,你带着还挺好看。”

 

“那是。”黄小磊一夸,黄小渤的眼睛就笑没了,他难得在黄小磊面前自恋一回,指着自己说:“师兄,像你这样的,那是第一眼帅哥,就是一看就觉得好看。像我这样的,那叫第二眼帅哥,就是初见觉得一般,但越看越顺眼。”

 

他得瑟完本以为黄小磊要笑话他,没想到黄小磊笑眯眯看了他一会儿,直至把他看得面红耳赤,才慢悠悠说:“也有些道理。”

 

黄小渤有点儿人来疯,挺受不了别人起哄,眼下黄小磊的夸奖哪怕知道是种调侃,那也比别人的起哄来劲儿多了。所以这次跳舞他越发风骚,几乎是趴到了黄小磊的膝盖上,仰着头冲他喵喵叫。黄小磊没想到他跳同样的舞还有变化,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头顶猫耳,却被他闪开了,转身又在他面前跳了起来。

 

黄小磊伸出去的手停了停,心里就像被猫尾轻轻扫过,痒痒的。看着面前又浪又萌又风骚的黄小渤,忽然有种揪过来按在腿上打屁股的冲动。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