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8

38

“以后每天给我跳段舞吧。”在黄小渤跳了一分多钟停下来后,黄小磊说。

 

黄小渤听了瞪大眼睛,连忙摇头摆手,“不不不!我都好久不跳了……你看动作都生疏了……也就还记得几个动作……”

 

“生疏了就捡起来。”黄小磊淡淡打断黄小渤,“我喜欢看你跳舞。”他微笑着说。

 

于是黄小渤红了脸,低头答应了:“那我试试吧……不过可先说好,只能跳一点,摆几个动作之类的,跳不好你可不许笑我……”

 

“我对你有信心。”黄小磊又说。黄小渤脸更红了。

 

当晚他兴致高昂的连更两章,炖肉炖到大半夜,看到更新的粉丝无不嗷嗷尖叫。只是第二天早上他是被枕头砸醒的,翻身睁开眼就看到黄小磊,那人就在自己床边,脸冷着,一只抱枕狠狠砸在自己下身的要害处:“黄小渤,还不起来做饭?我饿死了!”

 

黄小渤看着自己湿漉漉的内裤,再想想梦里梦到的,脸红的要滴血,灰溜溜爬起来,拿了干净衣服进了卫生间。

 

黄小磊生气肯定不是因为饿,黄小渤做了丰盛的早饭,想了想还是决定解释一下:“师兄,这是胜利反应,我也控制不了……”

 

黄小磊没吭声,抬眼扫了他一眼。那清冷的目光看得黄小渤一缩脖子,什么辩解的话都再说不出口,特别丧气的承认错误:“师兄我错了……”

 

“哼!”黄小磊轻哼了一声。他今天一早就看到了黄小渤的更新,简直不知该怎么骂这个整天开荤的老司机,然后来到外间看到某人睡的不老实,两条白生生的腿露在外面,浅色的平角裤半绷着,湿哒哒的,再看黄小渤脸上的表情,笑的可真风骚,在做什么梦简直不用猜就知道。尽管黄小磊之前已经跟自己说了无数遍别生气别生气,可真看到了,还是忍不住想爆发。

 

但黄小渤道歉了,他又有点不知该怎么说他。总不能怪他胡思乱想瞎做梦吧?又有谁能控制梦境呢?

 

所以黄小磊只有愤愤扫空桌上的早餐,把愤怒溺死在食物里。

 

黄小磊臭脸,黄小渤自知理亏。早饭后他小心翼翼问今天出门么?黄小磊硬邦邦说不去,回屋关了门。黄小渤收拾好饭桌,抱着电脑捣鼓了片刻,然后去敲黄小磊的门。

 

得到黄小磊的允许,他抱着电脑走进去,“师兄,我找到了合适的音乐,给你秀一下我民族舞的功底。”

 

他放了一段特别老特别欢快的新疆民歌,却学起了骑马的动作,双脚交叠着晃,跳的夸张又搞笑,黄小磊看着他,嘴抿了抿,然后就见他转了动作,很有范儿的玩了个走步扭头,黄小磊嘴角抿的更紧了,等黄小渤真正学起新疆舞的动脖子,还跳的怪模怪样婀娜多姿,黄小磊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一笑就泄了气,黄小磊笑过之后想,算了,多大点儿事儿?看在黄小渤这么乖巧哄自己开心的份儿上,忍了吧。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