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7

37

黄小磊表达这种“有你真好”意思的话不是第一次说,之前黄小渤都当情话听了,这次黄小渤看着他,鬼使神差的就接了句:“那我一直都在,好不好?”

 

“好啊。”黄小磊眨眨眼,那双大眼睛眨动起来好看的很,黄小渤的小心脏不争气的乱跳了几下,然后就听他又说:“总不能说不好让你消失吧?”

 

“嗯……”黄小渤被堵的没话。喝了口咖啡,把余下的三明治一股脑儿塞进了嘴里。心底腹诽他家男神这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本事可是练到了满级,然后全用来对付他了。

 

小推车绑板凳的模式毕竟太招摇,于是吃完早饭,俩人又歇了一阵,黄小磊就让黄小渤叫了辆的士,找到一家医疗器械的店买轮椅。俩人在几款轮椅里一起看中同一款,黄小磊试坐之后觉得各方面都挺满意,就爽快的刷卡付钱。

 

回到酒店,连黄小磊坐了很多天的座椅都被轮椅直接取代了。黄小渤看着坐上轮椅的黄小磊,嘿嘿一笑,“可惜你没穿礼服梳背头。”他没头没脑的说。可黄小磊硬是瞬间get到了他的点,含笑说:“就算你当我是阿海,当你是阿占,那也少个红豆啊。”

 

“你也看过《纵横四海》?”黄小渤眼睛一亮。

 

“我跟你只差三岁。”黄小磊横了黄小渤一眼,“看过很稀奇?”

 

“那……”黄小渤咬着唇冲黄小磊伸手,“一起跳支舞?”

 

“我不会跳舞。”黄小磊摇头。

 

“你也有不会的?”黄小渤诧异,他是真心觉得他家男神人聪明凡事只有不学没有不会,“是没兴趣学吧?”

 

“交谊舞之类还是学了的,不过跳的一般。”黄小磊叹口气,“这方面我的确没天赋。”

 

“哦……”黄小渤的表情看不出是失落还是其他什么,黄小磊瞥他一眼,嘴角轻翘,“怎么?你很会跳舞?”

 

“还成吧。”黄小渤挠挠头,“也就上学那会儿瞎学,然后同学看着觉得还不错,还有人专门让我给他们教……就……也算是个小特长吧。”

 

他略带几丝小得意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很有趣,黄小磊看着他,唇边笑意满满扩大,“那,黄老师来一段给我看看?”

 

“不行不行,都生疏了。”黄小渤连忙摆手。黄小磊垂眸笑笑,开手机找了段音乐放出来,黄小渤依然摆手,“不是,这个得准备……”黄小磊再换一段,黄小渤还是摇头,“这个……真不行……你看这曲子也不适合我……”黄小磊又换,黄小渤摆手摇头的力度都减弱了几分,嘴上说着不行,身体却忽然动了起来,踩着节奏扭着腰胯舞动起来。

 

他的舞蹈动作的确有几分早几年流行的痕迹,但恰恰又是那些年最火的动作,跳的不仅有模有样,脸上的表情也极为生动。这是黄小磊从未见过的黄小渤,这人在他面前多半时候是羞涩拘谨柔软的,在公司更是放不开,眼下跳起舞,却好像整个人都活了起来,看着又风骚又亮眼,让人根本移不开眼。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