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6

36

黄小渤第二天早上睡醒时,发现身上盖着被子。那是原本在他床上的被子。

 

黄小渤对着被子怔愣了五秒钟,一抹傻笑慢慢自唇边咧开,越翘越高几乎要贴到耳朵根儿。

 

黄小磊虽然拒绝了他,却又好像给他留了一扇名为“朋友”的窗户。有个通道就成,他觉得自己也许还有希望能爬进黄小磊的心里。天长地久,有朝一日,指不定的事儿,人总要有点希望不是?

 

于是黄小渤元气满满的复活了。LOW上的留言也懒得再翻了。迅速起床,去看黄小磊,那人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晨光。黄小渤抿抿嘴,进洗手间飞快洗漱完毕,然后跟黄小磊说:“不如我推你出去透透气?”

 

黄小磊没轮椅,黄小渤在酒店借了个小推车,绑了个凳子在上面,就这么推着黄小磊出了酒店。公寓酒店的附近环境不错,有成片的绿化,还有个街边公园。清晨的阳光洒下来,一切显得朝气蓬勃。黄小磊不说话,可嘴角勾着,黄小渤偷眼看他,暗自后悔怎么没一来就带他出来透气。这人在屋子里闷了那么多天,想必是闷坏了。以后早晚都可以推他出来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说不定还能早点痊愈。

 

黄小渤一边想着,一边望向黄小磊打了石膏的腿。骨折这种事,骨头碎成渣也叫骨折,程度差别大了,黄小磊这腿不知是什么情况。

 

“帮我买个热狗。”黄小磊忽然说。

 

“嗄?”黄小渤有些迷糊,黄小磊手一指,他才看到前方有个贩售热狗的早餐亭。“好。”

 

黄小渤用磕磕绊绊的英文买了一个热狗一个三明治外加两杯咖啡回来,跟黄小磊找了张长凳坐下来吃早餐。他一边吃一边打量黄小磊的伤腿,黄小磊瞥他一眼,说:“不算太严重,按照医生的说法,好了之后不会变瘸子。但要注意,这条腿以后不能太担重量。”

 

“哦哦。”黄小渤小鸡啄米的点头,抬眼看向黄小磊,很是心疼的问:“现在还疼么?”

 

“没什么感觉。”黄小磊说完又补充道,“不过没感觉比疼还糟糕点儿,疼的时候总还知道腿是你的。”看黄小渤那整张脸快皱成抹布的郁卒模样,他又笑了笑,“其实能捡回一条命已经很厉害啦。也没伤重到需要截肢会瘫痪之类的,我还有什么不满足?”

 

黄小渤的心疼劲儿都写在眼角眉梢,黄小磊看着,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调侃道:“要不你替我哭一场?”

 

“呸呸!”黄小渤啐了好几口,“大难不死不去烧高香就算了毕竟在美国也找不到庙,还哭?”

 

“瞧你这迷信劲儿!”黄小磊哑然失笑,懒懒的跟他抬杠:“谁说美国没庙?唐人街就有城隍庙,要不待会儿你替我去烧香拜拜?”

 

“你都嫌弃我迷信了,我就不去了。”黄小渤挠挠头,“反正我给你做好吃的,争取让你早点康复。以后回公司你有什么需要的就叫我,你那腿还是多养养。我跟你说,我有把子力气,腿脚也快,肯定耽误不了你的事儿……”

 

“好啊。”黄小磊毫不客气的应了,大眼睛笑弯成两个小月牙。“黄小渤,有你在可真好啊……”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