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独钟33

32不让更那就算了,反正也就写了黄小渤被黄小磊惹哭了然后又被哄笑了。


33

这个澡洗的着实有些累。洗完澡黄小渤扶着黄小磊回到床上,自己也累到不行,尤其是眼睛,干涩的恨不得立刻睡过去。可想着自己还没洗澡,衣服还没洗,今天的更新还没写……想睡觉?再等几个小时吧。

 

匆匆去浴室洗了个澡,出来时就听黄小磊说:“帮我泡杯热茶来。”黄小渤应了一声,赶忙去泡了杯热茶,黄小磊也不接,指指床边,“坐下,用热茶熏熏眼睛。”

 

黄小磊这么一说,黄小渤又想哭了。乖乖捧着杯子,他仔仔细细给自己熏眼睛。然后就听黄小磊问:“你是不是个雏儿?”

 

黄小渤手一抖几乎没把杯子扔出去。事关男人的面子,他很想吹嘘一下自己经验有多丰富,可他终究只是有些沮丧的点了点头,然后小声说:“你可不准笑我……”

 

“笑你干嘛?”黄小磊轻哼一声,“谁还没个当雏儿的时候?”

 

“那……”黄小渤试试探探的问:“师兄你呢?”

 

“我?”黄小磊笑了笑,“我十六岁时就跟人睡过了。这是个秘密,你可不能告诉我姐。”

 

黄小渤瞪大眼睛,简直不知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黄小磊爆的这个大秘密。在他心目中,黄小磊这种优等生男神应该是谦谦君子,不说守身如玉,至少也该洁身自好。可没想到竟然……竟然……

 

“眼珠都快瞪掉了。”黄小磊嗤笑道:“再瞪也没我眼睛大,快别瞪了。趁热多熏熏吧。”

 

“哦。”黄小渤低下头,又忍不住抬眼看黄小磊,只觉自己像同时跳了一百个文坑还偏偏每个都停在最要命的地方,简直恨不得往作者家里快递催更血书。“师兄喜欢的,想必……是个美人吧?”

 

“嗯。”黄小磊点头。“她叫小伊,是比我姐姐大一届学姐。那时候姐姐参加的摄影社搞暑期活动外出采风,她把我也叫去了,然后我就认识了小伊。她很漂亮,是那种又清纯又妩媚的漂亮,我对她一见钟情。”他说着又笑了笑,“其实我那时候是个叛逆少年,爸妈对学习成绩并不苛求,所以我的成绩并不好,整天喜欢出去野,也没想过考大学,更别提像我姐那样上名校。可遇见了小伊,我就忽然有了干劲儿,希望能进姐姐的学校,跟小伊做校友,堂堂正正追求她。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跟她认识一周,她就问我是不是喜欢她,我说是,她就说愿意做我女朋友。我们交往了一个月,开学前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黄小磊的故事仿佛是黄小渤书里的版本,单恋,表白,然后在一起。真不愧是他男神啊,想追的女孩子大概就没有追不到的,不像他这么衰,单恋好多年,表白了也没用。黄小渤心里感慨万分,羡慕妒忌恨,甚至分不清是妒忌黄小磊能追女成功还是妒忌小伊能被黄小磊喜欢上。可即便再妒忌,他也知道黄小磊如今是单身,所以那段看起来很美好的初恋,想必有个并不美好的结果。“后来呢?”他忍不住问,问完就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明知道没好结果了,他还问什么问?

 

可不问清楚,今晚怕是睡不着了。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