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捕龙22

22

“既然照过三生池水。”红娘望定龙王,一副“你真傻”的表情,“那不是前世就是今生喽。我也许会牵错红线,可天命红线绝不会错。”她说完,轻推了龙王一下,“我说,你不知道自己叫渤?那这个磊你认识么?”

 

 “我知道一个人叫磊。”龙王面色不大好,回答红娘的话像梦呓,“你这里能查到么?磊……是不是灶王神三石……”

 

“灶王神?”红娘眸子一亮,低下头在磊的名字上一按,片刻后点点头,“没错,的确是灶王神三石。”

 

“所以你还说红线没错?”龙王的声音陡然拔高,他无法压抑心中的荒唐和错乱,“我才五千岁,磊跟渤相识于万年之前,渤只活了五百年,我没有前世,你说我是渤?那中间的四千五百年怎么算?!”

 

“这事的确有些怪。”红娘看向龙王,“但有几件事,我相信绝不会错,第一是三生池水,第二是天命红线,第三是姻缘册,除此之外,一定有原因能解释整件事。你既然想不清楚,为什么不去问问灶王神?”

 

“的确……”龙王看着手腕上的红绳,片刻之后重重点头,“我是该找他问个清楚!”

 

万年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龙王风驰电掣赶往凡间,在皇宫门口,他一眼看到刚走进宫门的胖子,“三石!”他一个箭步追了过去,只见胖子闻声转头,看到他,怔了怔,随即面色大变。

 

清朗的天空陡然乌云密布,一道粗壮的闪电狠狠劈在了龙王身上!所谓天罚,竟是说来就来!

 

这一道天罚之雷来的猝不及防,犹如一锅滚油浇上身之后又被泰山压了顶,龙王只觉得全身的骨头仿佛都在瞬间碎成了齑粉,巨大的雷鸣声中,他眼见着胖子扑了过来,嘶声喊了句“小渤”。

 

原来……他果然就是那个倒霉的短命龙……

 

第二道天劫之雷当头劈下,胖子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扑抱着龙王掠出了宫门,“只是误会……还望宽恕!”他把龙王护在身后,跪在地上狠狠叩头,然而回答他的,只是一道更粗的天罚之雷,又准又狠的劈在了龙王身上。

 

“噗!”龙王喷出一口血,再维持不住人形,巨龙刚现出真身就被胖子袍袖一挥,硬是变成了一条小蛇大小,当第四道天罚之雷兜头劈下时,胖子将龙王死死护在身下,用背脊为他挡了天雷。

 

龙王躺在胖子怀里,只能从胖子身体的震颤感受到一道道天雷的劈下。目光所及,他看到胖子从口鼻中溢出的鲜血,一颗心就如同千刀万剐,疼的无以复加。他挨了两道雷,知道天雷的痛苦,而胖子转眼之间已经替他挨了十几道雷!明明是他犯错,为什么要他替罚!龙王在胖子怀中挣扎,一双眼已经变得赤红。可胖子死死抓着他,“小渤……”他低下头看他的目光已然有些涣散,可眼底的温柔却越发浓郁,“小渤你……你别动……再……再忍忍……就快过去了……别怕……我会保护你……”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