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试爱》21(完)

21

“太讨厌了!”渤愤愤给了磊一拳,“用食物勾引我!”

 

“那你上不上钩?”

 

“哼!”

 

“明天想吃什么?”

 

“鲍鱼捞饭!”

 

随着话题的转移,俩人之间那有些微妙的紧张气氛瞬间缓解。渤收拾东西时就在磊的卧室,就在磊那张大床旁绕来绕去,走的多了难免吐槽,“你说你一个人睡买这么大的床干嘛?”

 

“在国外看上的,说是纯手工定制,就这么一张,睡了一下发现很舒服就买回来了。”磊在床边坐下,拍拍身边,“虽然大,可是这真是我睡过的最舒服的一张床了,你要不要试试?”

 

“别想骗我上你的床。”渤走过磊身边,白了他一眼。

 

“那不骗。”磊一拉渤,直接把他拉倒在自己床上,“强拉。”

 

渤本来想挣扎,可磊拉倒他之后就放了手,跟他并肩平躺在床上,“舒服么?”

 

渤放松身体试了一下,还真是,磊这张床的确很舒服,“今晚你睡阁楼吧。”

 

“这么不客气?”磊一侧身,撑起头看他。

 

“哥,我知道你疼我。”渤笑的贼兮兮的。

 

“可你不信我会一直对你好。”磊说。

 

话题似乎又扯了回去。渤望着磊半天,坐起身,“我继续收拾……”

 

“小渤,我也很没安全感。”

 

渤回头看磊,他的偶像眼中的星光正在一点点熄灭。自从相认以来他每次让他失望都会如此。渤喜欢磊那双星光熠熠的大眼睛,当星光熄灭,他会跟着难过。

 

“今天我心里只有你,昨天也是。”他说,脸有些红,目光不好意思的望向别处,“明天……应该也没别人吧……后天……后天的事儿明天再说……反正……反正我觉着你说的也没错,找不到比你好看比你优秀比你会做饭还比你对我好的人,我想变心也难不是?所以别没有安全感。”那逡巡游移的目光最后回到磊的脸上,看他依然没什么喜色,忽然觉得自己真挺没良心挺坏的。

 

“哥……”他软软叫了一声,俯身去抱了他,带点撒娇的问,“你还非要我说‘我爱你’啊?又不是小女生。是男人就该用行动来表示,对吧?你看我人都住进你家了,你还没觉得安全啊?”

 

“也是,实际行动总好过海誓山盟。”渤抱着磊,感觉被他双手环住,温暖的怀抱让他心弦一松,却没看到磊慢慢眯起的眸,如同一只看着猎物上钩的老狐狸。

 

凌晨四点,渤的微微有了更新。他发了一张自拍,磊在熟睡,而他趴在他旁边伸手指着他,图片配了一行字:不试了,就他吧,共度柴米油盐的幸福。

 

渤刚发完微微就听身旁那熟睡的人出声,慵懒的声音带着些不满,“明明刚试过……”

 

“说什么呢!”渤瞬间脸红,拍了磊一下,“装睡多久了?”

 

“没,刚醒。”磊一伸手,把渤拉进怀里抱着,“经过昨晚的深入了解,我想咱们对彼此都该有些安全感了吧?”

 

“才没有……”渤刚倔了一句就被磊翻身压住,“看来还是深入了解的不够……”

 

“不是……”渤挣不开,感觉到磊的手摸进自己衣服里,想到先前所经历的,立刻认怂服软——

 

“哥我错了,我太有安全感了……”天知道他到底怎么会在搬来住的第一晚就被磊吃干抹净了!他家偶像竟然对他用苦肉计!害他戒备心大减、同情心泛滥,几乎没法拒绝他的要求。信誓旦旦要睡阁楼的人最后还是分享了那张大床,而且虽然腰酸背痛但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的上瘾,真是要命……

 

“明天我还要工作呢……再不睡真要天亮了……”身子发软,酸痛着,疲惫着,可精神却很亢奋,他的确很没有安全感,可在磊怀里,在他们一起时,那种不安却连想都想不起来。

 

“哥……”嗓子都有些哑,虽然累,可余潮未歇的他很容易又被磊挑起了兴致,一翻身反趴在磊身上,他恨恨磨牙,低头去亲他,“既然不让睡那就都别睡了!”

 

爱不爱?试过才知道。能不能天长地久?咱们走着瞧!

                               (番外完)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