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试爱》20

20

“打算住多久?”这话问完渤回头白了磊一眼,“住到你红杏出墙。”

 

“或者你另有新欢?”磊毫不客气怼回去。

 

“都行吧。”渤说。“反正感情的事,本来就很难说。”

 

磊没说话,沉默着把箱子搬上去,再陪着渤把箱子打开,东西拿出来安置好。磊一直沉默,渤不喜欢他这样,也很清楚他为什么沉默,于是说:“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信任我的人很多,可我真正能信肯信的很少。”

 

“我们这样太快了。”磊终于开口,“我希望可以获得你的信任、你的爱,但我不介意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不快了。我们已经相识了十几年。”

 

“你都说了,那是游戏,你不是黄铁牛,我也不是黄金宝。”

 

“反正我没觉得哪里不妥。”渤有些任性的说。“难道你觉得不妥?”

 

磊看着渤,好半天才叹口气,“好吧,我也没觉得哪里不妥。”

 

“我不想跟你约定什么爱一辈子。”渤看着磊,“但我觉得就算有很多不确定,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至少目前是这样。”

 

“本来不就是在试试么?”磊耸耸肩,“其实你突然决定搬过来,是心里觉得对我有亏欠吧?看到那些骂我的,你难受。”

 

渤没应声,算是默认。磊叹口气,“所以我说这太快了。”

 

“同居也不代表什么,照样可以我住阁楼你睡二楼。”渤白了磊一眼,“或者用更确切的词儿,我来借住一阵子。”

 

“我要是不同意呢?”

 

“那我要求你去我家住几天。”

 

磊看着渤,觉得他家大明星真是任性的……很可爱。

 

“所以你到底想干嘛?如果是为了补偿我那就算了。”

 

“我只是想快点度过试用期。”渤说,“我很忙啊,每天能给你的时间不多,干脆住在一起,方便加深感情。”他说着,走近磊,拉着他的领子抬头亲了他一下,“还有啊,想气死那帮喷子。我就爱跟你在一起!他们管得着么?!”

 

“那我不是该谢谢那帮坏人?”磊笑了,揽着渤回吻,直到把大明星亲成了小番茄才放手,“其实光搬过来还不够,想快点过试用期,我们需要深入交流……”

 

“流氓!”渤像受惊的兔子一样逃开,“快帮我收拾,不然天都亮了!”

 

“收拾什么啊,你明天去忙,我在家收拾就行了。”磊一把拉住渤,顺势把他压在了沙发上,亲个够本儿才放开他,“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这辈子就非你不可了。”

 

“这么肯定?”渤一双眼湿漉漉的,眼里清晰的映着磊的身影。

 

“完全肯定。”磊点点头,“不信咱们走着瞧。”

 

“可我不确定唉。”渤眨巴眨巴眼。

 

“那等你找到个比我好看比我优秀比我会做饭比我对你好的,你想走我不拦着。”磊说着,伸出手来,“就这么定了,拉勾。”

 

“拉什么勾!”渤眼眶有些湿,拍了磊一下,“你是吃定我找不到这么一个人吧?”

 

“对于这点,我深有自信。”磊揽着渤不放手,“我也不跟你讲什么爱一辈子,只希望能一辈子给你做饭吃。”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