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试爱》19

19

磊下午去买了小龙虾,反正是当夜宵的,处理好之后他也不着急做。算一下渤昨天给他报的时间表,他掐着点打电话过去想问问有没有乖乖吃晚饭,晚饭好不好。结果电话没人接。该不会忙昏头了吧?他想了想,给他留了言:“再忙也要乖乖吃晚饭。”

 

电话刚撂下没几分钟,车库门响,磊下楼一看,渤竟然回来了。他有些惊喜,走过去拉他,打趣道:“怎么这会儿回来了?怕我吃光小龙虾不给你留?”留意到渤脸色不好,他收起玩笑的心思,看着他问:“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渤闷闷说。

 

“告诉你什么?”磊有点懵。看渤有些生气的瞪他,越发懵了,“我有什么事瞒着你被你发现了?”他想了想,“好像也没有啊,你这是怎么了?一回来就兴师问罪。”

 

“网上那些喷子说的话你别信,看都别看。”渤忽然伸手把磊紧紧抱住,“我知道你就算告诉我了也没用,我就是气这个,可你至少该告诉我……”

 

“你说骂我都上热搜、还不止一个话题这事儿?还是说某某知名作家跳出来写长文痛骂我是文坛败类?”磊抱着渤笑,“这些我都没怎么看,能屏蔽就屏蔽,屏蔽不了就不看。也没什么。”

 

“他们说你的新书被禁了……”

 

“是啊,编辑那天本来还说要来跟我谈再版增发的事儿,后来又打电话来说不让印了。我说没关系,反正人我找着了。”

 

渤抬头看磊,那人一双大眼睛清清亮亮的盛着笑意,真的没有半点阴霾,“你真不介意?”

 

“我干嘛要介意那些不相干的人和事?”

 

“可是……”

 

“没可是,我强大着呢,我可是你偶像,至于要让你替我操心?放心吧,那些闲言闲语我才懒得理。”

 

渤不说话了,把头埋进磊怀里。磊也不说话,抱着他,享受这份难能可贵的投怀送抱。俩人相拥了好久,磊才问,“晚上不去排舞了?”

 

“不去了。排舞师飞机晚点,今晚来不了。”

 

“那还有什么安排?”

 

“没有。就在家,等着吃小龙虾。”

 

“好,那我去做。”

 

“嗯。”

 

磊进了厨房,先问他:“晚饭吃过么?”

 

“没。”渤摇头,“没心情也没胃口。”

 

“那我给你煮饺子?冰箱里有速冻饺子。”

 

“我自己来吧,我会。”

 

俩人在料理台前各自忙碌。渤隔了一会儿又问,“那你今天中午上网看什么呢?”

 

“看你啊。”磊说,“我看了一部你获奖的电影。你说的没错,国产电影里也有值得看的。”

 

“哪个?”

 

“找牛当媳妇的那个。”

 

“去!”

 

“都共度余生了还不算?”

 

“那简直是找了个祖宗,你不知道拍那个戏有多难……”

 

聊着天,饺子好了,聊着天,饺子吃完了,聊着天,小龙虾好了,聊着天,小龙虾吃完了。

 

不知不觉又到了凌晨一点。渤伸了个懒腰,“我去洗澡。”

 

“不回去了?”

 

“哦,你不说我都忘了。有东西拉车库了你跟我去拿。”

 

磊跟着渤去了车库,从后车厢里拿了两个大行李箱。“你要出差?”磊有些诧异,“几点的飞机?”

 

“我打算搬过来住。”渤招呼磊帮他拿箱子。“这些东西是我回家收拾了一下拿过来的,主要是衣服。”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