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游戏番外《试爱》18

18

“那多不好……”渤眨眨眼,“大家都吃工作餐,我一个人吃好吃的……”

 

“那就算了。”磊指了指厨房料理台上一个饭盒,“本来打算让你带着中午吃呢。”

 

进厨房打开饭盒看了一眼的渤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盖上饭盒,他特别义正词严的开口,“这你都准备好了,那我不带不是辜负你一番辛苦了。”

 

“没事儿我可以留着给自己当午饭。”

 

“不不,你看你这装盘都装好了,绝对适合拿出去给人显摆一下,留在家里自己吃多浪费啊。”

 

“所以你要不要?”磊看着渤笑。

 

“当然。”渤按着饭盒不松手,好像生怕磊不让他带走。

 

“还是不能让你这么带走。”磊走进厨房,硬是从渤的手指头里抠出自己的饭盒,眼瞅着大明星眼巴巴的快哭了,才笑着说,“还要包一层的。”

 

他拿了个日式的包袱布把便当盒包了起来,在最上面扎了个特别漂亮的结,然后递给渤,“饭盒下面有加热层,要教么?”

 

“会用会用!”渤点点头,捧着饭盒笑的见牙不见眼。拉过磊的手吧唧亲了一口,“谢谢啊。”

 

“晚上回来吃夜宵?”磊笑了笑,顺手也拉过他的手亲了一下。

 

“吃什么?”渤眼睛一亮。

 

“你想吃什么?”磊偏着头反问。

 

“麻辣小龙虾!”

 

“成。”磊点头,“11点以前回来,不然我都吃光不给你留。”

 

“这么狠?”渤抿抿嘴,重重一点头,“行,我争取11点前赶回来。”

 

一晃时间到了中午,渤的饭盒得到了身边工作人员的无数眼馋。他很是得意的利用转场的空隙给磊视频通话。通话接通,他还没说话就先笑了起来,“我今天被人羡慕死了。你知道么你的饭盒一拿出来,所有人的眼睛都看直了,还有人问我哪里有同款男朋友卖要去买,哈哈哈……”

 

“盒饭味道还好么?”磊看着渤眉飞色舞的开心样子,眼角眉梢也漾上一抹笑意。

 

“那还用说?”渤打开饭盒给磊看,“看见没?一粒米都没剩下。不是我夸,你那个海草拌的,简直绝了……”

 

渤兴奋起来说了很多,磊静静听,眼底尽是宠溺之色。末了渤夸完了问,“你在干嘛?”

 

磊看一眼电脑屏幕上的渤,淡淡笑着说:“上网。”

 

“真爽。”渤伸个懒腰,“我到地方了,又要工作了。”

 

“辛苦了。晚上见。”磊冲渤挥挥手。得到的,是渤隔着屏幕很风骚的来了个飞吻。

 

有了磊的爱心午餐,又跟他聊了天,渤精神抖擞心情很好的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杂志给他拍的硬照,他看到好看的,手机翻拍下来偷偷发给磊,收到磊回一句“真帅”,就忍不住笑起来。

 

下午的拍摄和访谈都很顺利。访谈中少不了被问及感情生活,渤笑眯眯给杂志的记者秀阁楼里看到的朝阳和中午吃过的盒饭,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和喜悦感纵然不多言语,也足以让人感受得一清二楚。于是末了记者有些担心的问:“我能问个比较尖锐的问题么?”得到允许后他问,“请问您知道最近在网上磊老师被骂的很惨以及正在疯传要禁他的新书么?”

 


评论(9)

热度(55)